互联网

2023广州全域聚焦·视频号x增长峰会,微赞直播独家呈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0日 11:21

导语:

3月17日,由运营深度精选和零一科技主办的“2023全域聚焦·视频号x增长”峰会在广州朗豪酒店成功举行。微赞直播作为指定直播技术合作平台,为本场峰会提供了全程频直播和图片直播技术支持。

围绕精细化提效私域、视频号撬动公域主题,互联网、快消、电商新零售等多位行业内人士,就如何利用视频号带货破圈,打造多维度私域直播运营,完善直播生态布局等内容展开了深入探讨。

现下,公域直播赛道竞争激烈,私域直播凭借成本低、更稳定、可裂变等优势,吸引了众多企业入局。对于企业来说,私域流量高粘度、强信任的用户触达形式,更易促进商业闭环。开展私域流量深耕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共识。

微赞作为专注微信生态企业直播服务的提供商,在企业私域营销打造上已有一套成熟的私域直播解决方案。针对直播带货需求,微赞可提供专属场景搭建、营销预热推广、营销互动插件、成交引流转化、带货数据反馈等综合一站式带货直播服务,帮助企业实现用户全方位触达,助力企业搭建私域流量池,完成高效变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