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

投融快讯 | 澜舟科技完成数亿元Pre-A轮融资;圣德获得数亿A轮融资;美凤力完成A轮亿元融资

来源:贝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5日 10:16

导语:澜舟科技完成数亿元Pre-A轮融资;圣德获得数亿A轮融资;美凤力完成A轮亿元融资

【投融快讯 3月14日】澜舟科技是一家认知智能公司,致力于以自然语言处理(NLP)技术为基础,为全球企业提供新一代认知智能平台,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其主要产品是基于“孟子轻量化预训练模型”打造的一系列 SaaS 功能引擎(包括搜索、生成、翻译、对话等)和垂直场景应用。近日完成Pre-A+轮融资

青岛圣德医养集团是一家大型医疗康养服务提供商,是为失能失智老人提供“医、养、康、护”全方位、专业系统服务的大型医疗康养机构。集团一直致力于医养深度结合,逐步发展为全国连锁经营模式。近日完成数亿人民币A轮融资。

美凤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动物实验及相关产品研发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拥有1250平米标准化实验楼,按照国际标准的动物实验室要求,解决通风、恒温等环节,建设手术室、动物饲养室等,配置相关仪器设备,包括麻醉机、手术床、C型臂X线机、MRI,监护仪等。近日完成最新一轮融资。

3.14.jpg

(本文为独家原创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