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热烈祝贺辛合学堂荣获国家“视频号版权证书系统”荣誉证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7日 10:50

导语:

近日,辛合学堂荣获“国家视频号版权证书系统”认定。该认定对于企业核心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数量和质量、研发人员数量、销售与资产成长性、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等各方面都有严格的要求。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是对本司实力最有力的证明。标志着公司正式跨入信息技术企业行列。也是对本司的成长性、在技术创新、高端技术开发,高科技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最直接的肯定。

公司用技术理念提供软件工具、为用户提供工具视频号软件赋能。服务用户核心理念

辛合学堂是微信视频号官方服务商

辛合学堂:目前有200+技术研发课程团队:CEO张飞是来自多家公司核心高管,新媒体教育从事多年经验,创业年轻活跃者,是一家从事软件开发,大客户定制,广点通代理,新媒体定制业务,短视频课程研发。公司核心理念:让技术更简单,让知识赋能大众,核心人员来自阿里。腾讯等多家知名企业

本次获得国家视频号版权证书系统技术企业,必将进一步推动公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同时也是公司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今后,辛合学堂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培养人才队伍,创新研发高质量的视频号课程产品及数字化信号技术工具,更加注重自主创新、保护知识产权,提升企业核心竟争力;进一步加强公司技术创新能力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服务大众、服务社会,也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