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喜茶多肉车厘系列第五年回归,联动特斯拉为用户新年“加足马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30日 15:03

导语:

1月30日,喜茶上线当“红”时令鲜果产品多肉车厘系列,在第五年回归的车厘子人气产品系列中,为用户带来多肉车厘桑与多肉车厘莓两款产品。本次车厘系列经典回归恰逢新年开工节点,为此新茶饮开创者及推动者喜茶还与特斯拉携手推出“开工喜,车厘上新”活动,以“上新车厘”+“上新车”等一系列惊喜福利,为返回工作岗位的消费者带来新年第一杯喜茶,送上“新年一路领跑、喜悦向前”的美好祝愿。

喜茶车厘子系列第五年回归,喜迎新春开门“红”

本次上新是喜茶人气产品多肉车厘系列的第五年回归,喜茶带来了多肉车厘莓以及全新的多肉车厘桑两款产品,以智利进口的当季车厘子鲜果分别与桑葚、草莓进行搭配,带来更加丰富的多肉口感。智利是全球著名的车厘子产区,出产车厘子圆润饱满、深红亮丽,果肉甜脆多汁,拥有鲜明的辨识度。此外,喜茶在果重和糖度等维度做出严格限定,优选符合标准的车厘子经过冷链跨洋运输,到店后还需要每日去核现切,最终才可成为多肉车厘系列产品的鲜果原料。

为了带来多肉饱满的时令风味,在多肉车厘桑中,喜茶将进口车厘子与当季桑葚进行“爆汁”组合,呈现出新的惊喜;多肉车厘莓则融合进喜茶经典的草莓风味,既清甜又浓郁爽口,再搭配喜茶甄选茶园的定制绿妍进一步增强整体的口感层次。同时两款产品定价均为19元,带来喜茶版的“车厘子自由”。

五年来,喜茶多肉车厘系列产品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持续“占领”喜茶官方社交账号的评论区,频频被粉丝们呼吁回归,全面展现出消费者对于喜茶真水果、真牛乳、真茗茶、真蔗糖品质的信赖和喜爱。另一方面,喜茶也不断发挥对于高品质时令鲜果的发掘和研发探索,特别是本次将车厘子与桑葚的全新组合,则为多肉车厘系列产品挖掘出新的风味惊喜。

喜茶联动特斯拉带来“开工喜”系列福利,为新年“加足马力”

本次上新的多肉车厘系列是喜茶继红红火火山楂莓之后上新的第二款新年“红”产品。上新恰逢新春开工节点,喜茶与特斯拉携手推出“开工喜,车厘上新”活动,带来包括“上新车厘”与“上新车”在内的一系列福利,共同传递2023加足马力、一路领跑的美好愿景。

与特斯拉的联动是喜茶春节后的最新品牌动作。喜茶作为新茶饮行业的开创者与推动者,与新能源汽车品牌特斯拉的联动,既是基于双方品牌在各自领域开创性上的共振,更因双方在产品品质的追求上有着深度的呼应。一方面,喜茶多肉车厘系列第五年以两款产品多肉车厘桑、多肉车厘莓回归,凭借极致研发能力挖掘出时令鲜果的更多可能,持续为消费者带来真水果、真牛乳、真茗茶、真蔗糖的高品质茶饮。另一方面,本次联动的品牌特斯拉,也以智能的OTA空中升级技术,为车辆推送升级包,不断让车辆变得更加智能、完善,给用户常用常新的体验。

双方还通过本次活动送上双份“开工见喜”祝福,让用户实际体验到双方对品质的不断完善与追求。在1月30日至2月1号,消费者进入喜茶GO小程序即可抽取由喜茶联动特斯拉推出的惊喜奖品,包括特斯拉1个月试驾权益、特斯拉1周试驾权益、周边礼品,以及数万份喜茶车厘新品券。而从1月30日至2月14日,在特斯拉小程序也将上线喜茶新品的新春尊享券,为消费者春节送喜。

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春节假期,线下消费快速复苏,喜茶各地门店均出现了销量暴增的情况。同比节前,喜茶众多门店销量增长超300%,部分门店增幅达到了500%,喜茶新年新品红红火火山楂莓总销量超100万杯。而随着假期结束,在新年工作日的第一个周一,喜茶不仅推出又一系列当“红”产品,还延续“周一喜”活动推出了“开工喜·开工自由车”“开工喜·老板自由车”“开工喜·能量补充”等各种“开工喜”套餐和新品团购活动,为用户带来包含多肉车厘系列等多款时令鲜果饮品的优惠折扣,方便用户更好“上车”,在新的一年加足马力,喜悦向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