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满记甜品和特斯拉成神仙CP,冬日御寒就选TA!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6日 09:35

导语:

就在最近,新中式甜品品牌满记甜品和特斯拉居然联合起来搞大动作,以「满分暖意,随时开动」为主题概念,在满记全国门店推出「满分暖意套餐」,热腾腾的经典红豆系列甜品——莲子红豆沙、红豆双皮奶、红豆大福,加上特斯拉定制的贴心收纳包,这份兼具甜蜜和温暖的套餐,在开年伊始就为大家送上了红红火火的美好寓意。

同时,在上海、北京、深圳等五大城市街头,也出现了两家品牌共同发起的“暖力甜品站”,一辆提前预热,随时为车主输送热力的座驾,一份份暖心甜蜜,随时唤起往日情怀的元气甜品,为过往的车主和市民,送上阵阵暖意。

在寒冷冬日,满记甜品用温暖的甜品让你暖到心窝里,冬日御寒神器特斯拉的智能预热为你提供温暖出行,以温暖作为两个品牌的共性去联结,无论是甜品还是车,只要加满暖力,就可以随时开动!

消费者而言,在寒冷冬日,出门需要勇气,而足不出户即可预热车舱的特斯拉,连车座和方向盘都可以加热,让用户从手暖到脚,温暖出行不惧寒冷。满记甜品则提供了冷暖可选的甜品,28年如一日的经典甜品,还是记忆中的一样的美味,在冬日吃上一口热乎的甜品,一口暖到心窝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