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网易严选双十一官宣罗永浩为代言人,再联手发布品牌片倡导理性消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1日 14:15

导语:

11月1日,网易严选宣布,邀请罗永浩为品牌代言人,再度联手发布双十一品牌片《啥是好东西2》,重申了“一个突出的设计、一个务实的功能、一个良心的定价”的“三个一”产品观,并倡导消费者“理性消费,只买好东西”,引发好评。

据悉,今年严选双十一依旧“简单无套路”, 10月31日晚8点至11月11日期间,严选爆品全年超低价,无套路直接立减,满299元减30元、Pro会员88折。除此之外,网易严选首次推出 “霸屏告白”活动,将“寸土寸金”的部分开屏广告免费让给用户来表白。

联合罗永浩发布“理性”品牌片,网易严选双十一开官

精挑细选、理性购物,逐渐成为了当下社会消费的主流。据《2022年全球消费者洞察(中国报告)》显示,消费者网购总金额呈减少趋势,但并没有因此降低对产品的要求,消费者会更看重产品的实际功能、使用体验、独特设计和定价。但在双十一狂热的购物氛围下,消费者往往会被“促销”冲昏头脑,产生冲动消费。

正是基于这一洞察,网易严选再度联手品牌代言人罗永浩,发布品牌片《啥是好东西2》。

作为去年双十一口碑之作《啥是好东西》的续集,对于今年的品牌片,老罗不久前在直播中坦言:“去年的那个(视频)是我们广告工作室历史上最成功的一次传播,今年相信还再创佳绩。”“主要是网易严选的产品确实过硬,让我们愿意拿着差不多的条件,给它做特别“青筋暴起”的宣传推广。”

在这条充满“罗氏”幽默与尖锐的品牌片中,网易严选的山西老陈醋、鹅绒被、人体工学椅、浴室香氛、猫粮、五常大米等爆品悉数亮相,并获得了罗永浩的大力推荐:“双十一,忘记套路,理性消费,来网易严选买真正的好东西。”

提倡理性消费,严选不止今年

今年双十一,网易严选依旧延续品牌一贯的“简单无套路”,让消费者买的放心。 10月31日晚8点至11月11日期间,严选爆品全年超低价,无套路直接立减,满299元减30元、Pro会员88折。

除此之外,今年严选双十一还推出充满新意的“霸屏告白赢1111心愿金”活动,将双十一“寸土寸金”的部分开屏广告免费让给用户来表白,将促销广告变成浪漫的告白。

在运营上,网易严选双十一将持续贯彻品牌化战略,在活动全品类覆盖的基础上,更加聚焦宠物、床品、家清、办公家具等优势品类,并发力网易严选App、淘系、京东、抖音快手等全渠道销售。

作为年轻一代喜爱的新消费品牌,网易严选凭借着独特的爆款打造能力与“独树一帜”品牌理念,成为每年双十一“不容忽视”的存在。

2019年双十一,网易严选向用户“道歉”广告太多、规则太复杂、打折力度不够;2020年宣布“退出鼓吹过度消费、为销售数字狂欢的双十一”,强调“不发战报,不为销售额开庆功会”,被媒体称为“电商历史上?程碑式的事件”;2021年,严选CEO回应“退出事件”,表示双十一本该是用户通往优惠消费的大道,现在却被众多商家设计成了一座迷宫,所以严选退出的是那个“充满套路、鼓吹消费主义、变了味的双十一”。今年,网易严选继续倡导“理性消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