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着迷网络

公司简介:

着迷网络(北京乐享方登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5055),中国领先的泛游戏服务平台。着迷网络由美国艺电(EA)前中国Lead Producer陈阳先生于2011年4月创立。2015年12完成了新三板挂牌上市,蓝驰创投、复星昆仲资本、掌趣科技、珠海长实、天星资本、基石文化、合一集团为资方阵容。

2015年是着迷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完成了以合一集团C轮融资后,依托着迷成熟的内容生产力及用户运营能力,合一集团(优酷土豆)雄厚的视频领域优势,推出领先的视频平台:着迷视频。不仅如此,着迷拥有多元化的产品阵列,创建以来,着迷先后推出了泛游戏知识协作平台:着迷WIKI。并在着迷WIKI强大的UGC内容基础上,推出了领先的泛游戏用户互动平台:着迷网,并顺势推出移动端着迷玩霸。

2015年,着迷与合一集团(优酷土豆)成立全资子公司“汇享合一”,全面负责优酷游戏业务,并于2016年7月正式推出泛娱乐IP生态品牌“合乐智趣”,业务范畴包括游戏发行、影视产品开发、游戏系列化开发、衍生品开发以及IP产业链投资等。在合一集团、阿里集团、着迷网络平台强大的资源支持下,“合乐智趣”品牌致力于打造基于多屏,以IP为核心的泛娱乐生态。

2016年,着迷北美分公司成立,致力于北美泛娱乐投资并购,由此着迷全球业务布局全面展开。

快速发展的着迷不断获得行业认可,2015年蝉联 “金翎奖最佳游戏网络媒体奖”,荣获2015福布斯中国成长最快科技公司50强。2016年荣膺创业邦年度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在游戏产业高速发展的今天,着迷所体现的不仅是商业模式的完善,更是一种文化价值的成功。着迷所拥有的国际化媒体运营策略、游戏发行业务的展开、IP娱乐生态的构建,使着迷的未来拥有更多期待和想象空间。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着迷网络

成立时间:2011-06-30

人:陈阳

网  址:www.joyme.com

电  话:010-51092727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