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希望金融

公司简介

希望金融是新希望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由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陈兴垚先生创建,于2015年3月18日正式上线。希望金融是专注三农和小微企业投融资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网站概述

希望金融隶属于新希望慧农(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定向服务于三农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利用信息技术创新手段,开展致力于农村市场的互联网金融业务,并为广大机构、个人等投资者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的金融投资及顾问服务;推动解决广大农村地区农业从业者融资难等问题,填补传统金融在农村市场的空白,从而打造中国领先的农业互联网金融平台。

业务模式

面向三农

希望金融是国内一家定向服务于三农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为农村小微企业及优质农户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融资渠道,填补传统金融在农村市场的空白。

信息对称

希望金融对接城市与农村,为城市人群提供理财与投资服务,为农村小微企业及优质农户提供低成本、高效率、可靠安全的融资渠道。

中介性质

希望金融基于交易场景开展P2P金融业务,在这一模式中,投资者通过企业平台借款给企业产品的消费者,企业充当信息中介,同时负责对贷款信息进行审核。

公司理念

扎根农村、农村金融、服务三农、反哺农村,让金融服务于每一个人。

产品服务

希望金融专注服务于三农和小微企业的贷款,平台以上下游客户(新希望集团产业链下游的养殖户、经销商,以及上游的供应商)为目标为他们提供金融服务。从具体层面来讲,希望金融致力于推动解决广大农村地区农业从业者融资难等问题,为农村小微企业及优质农户提供更低成本、更高效率、更可靠安全的融资渠道,为城市投资者提供安全可靠的理财产品,从而填补传统金融在农村市场的空白。

风险防范

希望金融在安全风控方面主要关注了四个层面,分别是:资金安全、数据安全、系统信息安全、多重风控,让投资人放心的享受安全、快捷、高收益的理财服务。

资金安全:

希望金融与联动优势签订合作协议,平台的充值、投资、提现等操作,均通过联动优势操作,对客户交易资金完全按照“专户专款专用”的标准模式进行托管。该监管账户有严格程序规定。

系统信息安全:

希望金融网站采用,国际领先的系统加密及保护技术24小时监控。健全的企业管理制度、准则内部严格的资金管理流程和完善安全的系统,任何人未经授权不能查看用户个人信息,保障用户的个人隐私安全。

投资人资金提现前必须通过邮箱认证、手机认证、实名认证以及银行卡认证等多项严密的认证,以切实确保账户资金只能提现至投资人本人的银行账户,规避了账户资金被他人盗取的风险。

数据安全:

支持安全套接层协议和128位加密技术,希望金融加密技术是互联网上保护数据安全的行业标准,让客户在进行用户账户管理、充值等涉及敏感信息的操作时,信息被自动加密,然后才被安全地通过互联网发送出去。希望金融采用集中的影像存储服务来保证合同等文件信息的存储,有效避免被篡改以及删除,并可以实现永久保存。      

多重风控

贷前

a、 专业机构合作;权威风控团队;严格准入标准;三重审核机制。

b、采取双人互审式方法,对客户进行面谈及实地双向交叉全面性调查。

c、 具有资深背景和多年从业经验的担保公司对借贷本息担保,引入共借人和多个担保人承担借款人逾期或者违约连带责任。

贷中

a、风控部再次对客户个人及资产进行综合验证复审,包括但不限于:真实的用款方向、明确的还款来源、优质的征信情况、清晰的抵物权属客观的评估价值等等,然后递交审贷会进行综合方案三次审核与判定。

b、风控实行自查自纠结合第三方监察制,定期形成专项报告,对外披露,完全透明化。

贷后

a、采取渐近式管理,随时监控借款人真实情况;

b、同期监测抵押物价值及政策动向;

c、三重预警机制,应对各种突发事件;专人专岗催收机制,保证风险降到最低。

网站承诺

多重保障措施。特别是,经“希望金融”及第三方担保公司评估通过而准入希望金融平台的融资方,在提交融资申请的同时需向平台和担保公司提供足额的反担保措施以切实保障偿还能力,并获得担保公司的担保。如融资方因故无法偿还,第三方担保公司将负责向投资人代偿本金和收益。

操作流程

注册/登录

(1)登陆我们的官网www.xwjrfw.cn,点击免费注册投资;

(2)带*号的选择项是必须要输入的,全部输入之后点击注册到下一步特别提醒:a.用户名最好用英文和数字,用户名一旦注册完成就不能更改,所以请大家谨慎输入。b.手机号以后关系到您充值绑定银行卡开通三方支付,请最好用自己的手机号;

(3)完了去点击登陆;

(4)输入您刚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完了点击登陆

开通第三方支付

(1)登陆之后进入了您的个人账户,如果您要投资的话,需要您先去开通开放三方支付。

(2)输入您的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点击立即开通。

(3)选择快速投资协议后,点击立即开通。

(4)当您点击立即开通时,联动优势会给您发送一条短信,这条短信的内容是您的联动优势的支付密码,请您注册查看。当您输入支付密码和手机验证码后点击确定。

(5)当您点击完确定之后会收到一条来自联动优势的短信,短信内容是您已经开通希望金融下账户托管的投资人自动投标免验密授权。备注:这个的意思就是您开通了免验密授权,在您投标时就不用短信验证了

(6)点击签订成功。

绑定银行卡

(1)您开通三方支付的时候,您可以选择绑定您的银行卡,不绑定也充值,但是不绑定银行卡会影响您的提现,因为提现只能提到您的银行卡上。

(2)选择您要绑定的银行卡,输入银行卡号,点击确认绑定。

(3)输入您的支付密码和手机验证码,点击确定。

(4)当您点击确定之后,您会收到来自联动优势的一条短信,内容是您成功的绑定了托管提现的那个银行那个尾号的银行卡。

(5)点击绑卡成功。

充值

(1)如果您要投资的话,请您点击充值;

(2)选择银行卡,输入充值的金额,然后点击确认充值;

(3)充值的时候您最好选择用U盾或者K宝充值,因为手机支付和快捷支付银行有限额;

(4)点击充值成功。

投资

(1)点击我要投资;

(2)选择您要投资的标的,点击投资;

(3)输入您投资的金额,点立即投资;

(4)点击确定,这样您就投资成功啦;

(5)点击抢标成功,如果没有成功点击抢标失败;

(6)完了您可以进入我的账号,去查看您投资的项目了。

提现

登录希望金融之后,进入个人中心,点击提现功能;进入提现界面后,输入您的提现金额;跳转到联动优势界面,输入您的支付密码,即可完成提现。对于“希望金融“的客户,充值手续费由”希望金融“支付。用户申请提现时,联动优势将会收取每笔2元的手续费。

投资人提取利息或本金,联动优势是T+1个工作日到账,受理期间资金是属于冻结状态,最终资金到账以银行为准(周五17:00后提交申请或周六日节假日,顺延工作日内处理T+1个工作日内到账) 。

里程碑

希望金融大事记

1、2015年1月30日,新希望慧农(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2015年3月18日,互联网金融平台--希望金融正式上线

3、2015年5月25日,正式推出产业链支付工具、余额理财产品"希望宝"

4、2015年6月1日,希望金融荣获互联网金融行业百强企业

5、2015年6月1日,希望金融应邀成为互联网金融千人会理事会核心成员

6、2015年6月9日:希望金融参展并入驻中国金融博物馆。

7、2015年6月18日,希望金融交易额突破1亿元大关

8、2015年7月22日,希望金融斩获2015第四届中国财经峰会互联网金融最佳品牌

9、2015年7月24日,平台累计成交金额突破2亿元

10、2015年8月12日,希望金融APP android 版正式上线

11、2015年8月24日,希望金融APP ios版本正式上线

12、2015年8月28日,希望金融交易额突破3亿元大关

13、2015年9月12日,希望金融荣获《每日经济新闻》评选的"2015年中国互联网金融总评榜50强"

14、2015年9月25日,交易额突破4亿元大关

15、2015年10月22日,交易额突破5亿元大关

16、2015年11月18日,希望金融交易额突破6亿元大关

17、2015年12月9日,累计成交额突破7亿元大关

18、2016年1月4日,交易额突破8亿元

19、2016年1月27日,希望金融交易额突破9亿元大关

20、2016年2月24日,希望金融交易额突破10亿元

21、2016年3月17日,希望金融交易额突破11亿元

22、2016年3月30日,希望金融交易额突破12亿元

顾问团队

陈春花,中国人民大学,MBA。

陈春花女士,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MBA。现任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历任希望集团饲料公司总经理、河南片区总经理,四川新希望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片区总经理、总经理助理,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成都中心总裁,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常务副总裁,总裁;在农牧行业有20多年的经营和管理经验,对整个农牧及相关行业供应链非常熟悉,任职期间也开创性的推进市场的拓展及产业链融资的业务。

王航,北京大学经济学专业硕士

王航先生,北京大学经济学专业硕士,历任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工作,威科商务电脑有限公司总监、高级副总裁,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金融事业部CEO,四川南方希望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总裁;新希望集团董事、副总裁、副董事长,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对实业运营以及金融运营有丰富的资历与经验。

李兵,中国人民大学,MBA。

李兵先生,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MBA。现任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历任希望集团饲料公司总经理、河南片区总经理,四川新希望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片区总经理、总经理助理,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成都中心总裁,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常务副总裁,总裁;在农牧行业有20多年的经营和管理经验,对整个农牧及相关行业供应链非常熟悉,任职期间也开创性的推进市场的拓展及产业链融资的业务。

管理团队

陈兴垚,希望金融创始人兼CEO

陈兴垚(创始人兼CEO)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专业,本科、硕士;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硕士;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注册会计师;自2005年起历任山东新希望六和集团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副总裁;对农牧行业,互联网,财务、金融领域均有深刻认识。

宋作军,希望金融普惠项目总监

宋作军(普惠项目总监),EMBA,注册会计师;历任山东新希望六和集团多个饲料片区财务总监、商贸原料部财务总监、产业一体化大区财务总监等职务,近20年农牧行业从业经验,熟知农牧生产各产业链环节,了解上下游客户需求。有很强的渠道拓展能力及业务创新能力。

滕佩峰,希望金融技术总监

滕佩峰(技术总监),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硕士,拥有10年互联网开发和管理经验。先后服务于瑞星、联合绿动等互联网企业,主导完成多个大型项目的框架设计及开发,在网络安全和平台框架方面有深入的理解和丰富经验。

王小龙,希望金融运营总监

王小龙(互联网运营总监),10多年互联网运营经验,有过在线教育、O2O、移动互联网等行业的创业经历,对互联网平台运营管理、产品设计、技术搭建有丰富的经验;对互联网金融有深刻的认识和研究,熟悉P2P、众筹等各种形态的业务模式,曾作为联合创始人创立过知名P2P平台,有多年P2P平台的运营管理经验。

高贵君,希望金融产品总监

高贵君(产品总监),毕业于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专业,OCM(OracleCertified Master)。曾服务于高校和农牧行业一线。熟悉农牧行业;精通系统框架设计及数据中心规划、设计、运行,拥有多年产品设计及项目规划经验。熟悉互联网各种业务模式,对互联网思维在传统行业中的应用有丰富的经验。

办公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街10号望京SOHO中心T3,A座12层 1202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希望金融

成立时间:2015-03-18

人:陈兴垚

网  址:http://www.xwjr.com/

电  话:400-010-5800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