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极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极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成立之初,极欧科技推出移动营销领军品牌“微信海”,成功为中国银行、光大银行、猫途鹰、京东等知名企业提供了基于移动端的技术、运营和推广服务。

如今,受益于李克强总理倡导“互联网+”的政策利好,极欧科技在商业模式和技术能力上积极探索,不断升级转型,现已成为全方位赋能广告主和自媒体人的产业生态服务商。

2016年7月,极欧科技推出第一个基于共享经济理念的自媒体产业生态服务平台“极盟”。包括为中国100万家广告公司免费赋能的人工智能自媒体广告投放交易平台,针对全球1000万自媒体人运营使用的人工智能机器写作工具,构建了以“数据+工具+人工智能+海量自媒体资源”为四大核心能力的战略驱动模型。

未来,极欧科技将不断围绕自媒体产业进行生态布局,结合云计算、大数据、算法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以自媒体产业为原点,在广告、微商、在线教育和金融等延伸行业中,形成全方面的生态整合和产业壁垒,致力于为自媒体人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极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程小永

网  址:http://www.jiou.me/

电  话:400-771-6088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