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大众点评网

大众点评网创建于2003年4月,是中国最大的城市生活消费指南网站。其主要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本地的餐饮、休闲、娱乐等生活服务发表评论、分享信息的平台,并为广大潜在的消费者提供客观、准确的本地化消费信息指南。
 
 目前,大众点评网首创的第三方点评模式吸引了1300多万网友的积极参与,由用户点评的包括餐饮、休闲、娱乐等生活服务商户已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 50万多家,且信息量和覆盖范围在不断地快速增长和自主更新中。其中,餐饮点评是目前消费者最为喜爱并聚集信息量最多的内容,已形成涵盖菜系、口味、环境、服务、氛围、推荐菜、人均消费等独特信息,使大众在日常消费中获得了客观有效的指导。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西安、武汉、南京、杭州、天津、沈阳、福州等城市,大众点评网及其精编出版的《餐馆指南》系列丛书已成为引领城市美食时尚的首选指南。
 
 大众点评网还加强多方合作,不断推出便捷用户的各种服务方式。依托庞大、翔实且即时更新的客观消费指南信息,大众点评网不仅吸引了如Google、新华网、千龙、21CN等网站,及光线传媒等电视媒体与其展开内容合作,还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空中网、诺基亚、掌上通等合作,推出基于短信(SMS)、WAP等无线技术平台的信息服务,为中国近5亿手机用户提供随时、随地、随身的餐馆等商户资讯。在广泛的会员基础上,大众点评网推出国内首家餐饮积分体系,并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上海大众汽车俱乐部等开展合作,以贵宾卡的形式为会员提供消费、积分、礼品兑换和积分抵扣消费额等服务。此外,大众点评网还在GPS领域与新科电子、MIO展开合作,所有汽车用户利用车载的GPS导航系统可以精确定位自己的美食目的地。
 
 大众点评网以其专业的本地化城市生活服务内容及超高人气获评2008年《互联网周刊》中国商业网站排行榜餐饮类第一名,中国商业网站排行榜500强总排名15名、“2006中国互联网品牌50强”生活服务类第1名等多种荣誉。凭借良好的商业模式,大众点评网多次被清科、ChinaVenture评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的企业之一,并获得了包括全球顶尖风险投资机构——美国红杉基金等多资,并于2008年11月起实现赢利。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大众点评网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dianping.com

电  话:86-021-62980000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