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猫头鹰车志:奥迪审慎对待产品下沉发展 上汽奥迪新计划在制定中 长城汽车旗下坦克品牌推出全年保价政策

2023/3/20 18:45:00

【奥迪审慎对待产品下沉发展 上汽奥迪新计划在制定中】

奥迪集团全球CEO杜思曼表示,奥迪是一家高端汽车制造商,未来我们依旧着眼于向上突破,对于产品下沉发展保持审慎。往后,奥迪A1和Q2可能不会有新的版本。从2027年开始,奥迪会在每一个核心细分市场推出纯电动车型。奥迪中国总裁温泽岳表示,正在与上汽集团共同商定未来来上汽奥迪的发展计划。 (第一财经)

【长城汽车旗下坦克品牌推出全年保价政策】

长城汽车旗下坦克品牌宣布推出全年保价政策,承诺全系车型全年保价。

自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凡通过坦克TANK App定购坦克品牌全系车型的用户,如期间所购车型官方建议零售价下调,坦克品牌承诺主动返还新旧建议零售价差价。

坦克品牌表示,用户购车价格保护权益涵盖以下情况:

官方建议零售价变化;

坦克品牌提供的购车现金减免权益(不含政府购车补贴及特殊限牌城市燃油车指标购车政策,不含抖音直播、特定抽奖等临时性活动权益)。(长城汽车)

【上海口岸去年累计检出1.2万辆不合格进口车】

对于不合格进出口商品,上海口岸始终保持高压严查态势。2022年,上海海关累计对313批检验不合格的进口商品实施退运或销毁,对117批检验不合格的出口危险货物包装实施禁止出口处置。进口汽车是近年来不合格产品高发领域,上海口岸密切跟踪“新能源汽车刹车失灵”“高田安全气囊缺陷召回”等热点舆情,2022年累计检出不合格进口机动车1.2万辆。上海海关隶属外高桥港区海关、洋山海关、松江海关均查获多批次质量安全不合格进口汽车,根据问题不同,海关对问题车辆分别实施技术整改处置或退运处置。(解放日报)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贝塔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贝塔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