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汽车之家

【广 告 主】

【广告代理】

【制作公司】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在线服务平台,汽车之家拥有超过5亿用户,以科技驱动持续降低汽车行业决策和交易成本,秉持着专业、好玩的态度,为消费者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便捷汽车消费服务体验,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2B2C的“内容生态+工具服务+交易平台”一站式汽车生活服务提供商,实现真正的“看车-买车-用车-换车”的生态闭环。

2022818日,《汽车之家818-聚光向未来》主题晚会同步登录CCTV-2央视财经频道、汽车之家App、哔哩哔哩、优酷以及汽车之家、央视频、央视财经全媒体账号,一经开播便点燃观众热情,引起极大关注和反响。本场晚会聚焦四个“升级”——内容升级:七重未来畅想,创新内容呈现思想盛宴;感官升级:拥抱数字技术,创新形式呈现视觉盛宴;互动升级:央视大屏协同多平台同步直播,创新口碑互动效率;沟通升级:车企展现精彩纷呈,创新品牌沟通方式。

四年磨一剑,蓄势再出发!汽车之家联合央视财经频道,结合VRXRMR等最新视听数字技术,成功打造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汽车·科技·生态”晚会,同时也是全球首场汽车元宇宙盛会。据统计,截至818日当日,晚会全域节目曝光量127亿,全域互动平台热搜192个,微博热搜129个,霸榜微博主榜、娱乐榜、综艺榜、要闻榜、视频榜等多个榜单;晚会引发观众传播和二次创作热潮,长视频播放量破亿,短视频播放量7.3亿,全网互动访问量3.5亿。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