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链家“安全感”品牌IP

【广 告 主】链家

【广告代理】无

【制作公司】链家

见附件总结图

一、项目介绍

名称:链家“安全感”形象塑造

投放额度:300w

投放时间:2022/3/20-2022/10/20

二、市场分析

1、项目背景:

a、房产交易是一项典型的重决策、长周期、高信任的交易类型,2022年房地产市场面临整体下行,消费者交易决策变长,如何持续建立链家品牌的服务差异化认知印象成为核心课题。

b、作为房产经纪行业的领军品牌,近年来,链家在消费安全领域不断探索创新,持续打造“安全”标签,构建品牌的印象标签。

2、项目目标:

通过体系化的内容传播与品牌活动,向公众建立链家服务更“安全”的认知,强化品牌优势。

3、传播受众:

一二线的购房客户,房产经纪行业从业者

三、核心展示

2022年,链家品牌部门持续对外塑造链家“安全”标签,建立公众信任认知

a、传播策略:

一、现身说法,用系列真实赔付案例证言传播

“真实的故事”是最具传播穿透性与公众信服力的,2022年链家围绕内部真实赔付案例,通过文章、视频、栏目等形式对外呈现,传递链家“敢承诺 真赔付”理念的同时,也深化了公众对链家“安全感”的认知印象。

二、高举高打,全国主流媒体助阵为安全背书

第一波:在《人民日报》国家级媒体资源,释放链家构建房产交易“安全”保障体系的信息,为品牌发声背书;

第二波:同27个核心城市的27家主流都市平面媒体深度合作,访谈当地城市总经理,深度解读链家在当地房产经纪服务的“安全”层面投入,同步网络扩散超200+频次报道。

三、塑造IP,用差异化服务举措强化公众感知

在行业内首创总经理直面交易问题客户的“链家Open Day”,现场处理客诉纠纷。同时,联合华商韬略、第一财经、金融界等主流媒体的跟进报道,通过短视频、财经深度文章等方式,传递链家竭力解决客户交易问题的决心,并将此项服务塑造成行业独有的服务IP。

4、营销效果

a、人民日报、人民网、第一财经、澎湃新闻、金融界等权威核心媒体报道超20家,南方日报、成都商报、潇湘晨报等27家都市类平面媒体报道,为链家“安全感”权威背书。

b、全网核心媒体扩散超350篇次(含视频),预计全网覆盖受众人群超3000W+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